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

兄弟生日快乐~

昨天的我们玩得很疯狂~
哈哈~
早上的时候,就跟朋友们去tebrau看电影~
这是我第一次想看多一次的电影《那些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》
这电影,真让我的心情起起伏伏~
前面的时候在搞笑~
后半段时,男女主角真让我羡慕又妒忌~
如果我也有这种美好的回忆,那该不错~我想,结局不重要~
那回忆才是让人值得珍惜的~
看了也让我想继续珍惜在学校的日子~


晚上十二点去101唱歌~
哈哈~
这种感觉不错~

到了朋友家喝酒~
大家都醉了吧~
喝了直接mcd早餐~
kit!!!


宽中的成绩单,我没勇气拿~
好像在继续读宽中阿~
宽中再见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