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什么都在变~~

最近我做什么事都可以讲是没mood的咯~
现在不懂是什么世界呀~
什么都在变~
外国一直什么海啸的~
不然就什么h1n1~
连我们这里都有人中~够力了~
弄到什么都没mood~跟朋友讨论原本要去desaru~又听到什么海啸!
现在不懂又要讨论去哪里~
唉~~~


还有很多人讲我变了变到越来越颓废了==
也不懂做么~做什么事都没mood~
读书也没mood~
考试的时候也没mood读~
对什么东西都没mood~
没有目标的感觉~


放假了
我要每天都出去,因为在家很显!
出到我都穷呀~
but我会一直出去~至少时间会快过~
不想整个假期都显显过~
希望大家假期愉快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